夏暖兮

慢慢变好,才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。

焉栩嘉×你.木羽之行篇.第九章

焉栩嘉×你

请勿上升正主

本文源感来于木羽之行


禁转载×禁抄袭×禁搬运


码字不易愿喜×文笔不太行看着玩就好


本文为连载篇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日更。


偶尔弄个小福利,写个专属于你的福利文


写一篇关于你和你爱豆甜甜的恋爱文,只属于你和你的爱豆,如果不嫌弃我文笔的话。


废话不多说,直接开始正文。


——正文——


焉栩嘉看着你笑了笑,“别,你还是好好坐着或者躺着也行,我收拾就好了。”


“可是,我想帮你一起收拾。”你坚持道。


“乖,听话。”焉栩嘉伸手揉了揉你的头顶。


“老公,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?”你抬眸看着焉栩嘉。


“什么话?”


“男女搭配干活不累。”你眨巴着眼睛认真的看着焉栩嘉。


焉栩嘉看着你的这个样子,所以意思还是想帮忙,无奈的笑了笑:“你确定要帮忙?”


“当然了!”你肯定的回答,毕竟她也舍不得让自己老公这么忙啊,所以不如直接和焉栩嘉一起收拾好了。


“那行,那我们一起收拾。”焉栩嘉笑着回答,你们开始收拾了起来。


你们两个人一起将衣服放进了衣柜。


因为东西确实不多,所以也没花多少时间就收拾好了。


收拾好后,你直接就躺在了轩轩的旁边,看着还在继续睡觉的轩轩。


“老婆,要不要睡一会?”焉栩嘉站在床沿问道。


“你睡吗?要不要和我一起睡一会?”你抬头看着焉栩嘉。


因为自己确实有些困了,因为习惯睡午觉,所以现在是真的有些困。


“竟然老婆都邀请我了,那我总得给个面吧。”焉栩嘉说着,抱起床上的轩轩放到了一旁的婴儿床上。


“老婆,睡会吧。”焉栩嘉将被子盖在轩轩的身上,轻声说道。


“好。”你闭上眼睛,很快就睡着了。


焉栩嘉躺在你的身侧,看着熟睡的你,不由露出一丝宠溺的笑容。


伸手替你掖了掖被角,将你揽入怀中。


你也习惯性的往焉栩嘉的怀里钻了钻,寻找一个舒适的姿势。


你们相拥而眠。


你们醒来的时候是在一阵婴儿哇呜哇呜的哭声中醒过来的。


你和焉栩嘉连忙坐起来看向婴儿床上的轩轩,轩轩在哇哇大哭,哭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
你连忙走过去,把轩轩从婴儿床里抱起来。


“宝贝,不哭不哭哦。”你手轻轻抚摸着轩轩的背,哄着轩轩不哭。


轩轩果然渐渐不再大声嚎哭,但是仍然止不住眼泪的落下。


这时候焉栩嘉也走了过来,看着你抱着的轩轩。


“小家伙饿了,我去给他泡个奶粉喝。”焉栩嘉对你说道,接着打开房门下楼去厨房给孩子冲奶粉。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
今晚更新的比较少也比较短,因为时间紧迫只能写这么多,明天补上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