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暖兮

慢慢变好,才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。

焉栩嘉×你.木羽之行篇.第六章

焉栩嘉×你

请勿上升正主

本文源感来于木羽之行


禁转载×禁抄袭×禁搬运


码字不易愿喜×文笔不太行看着玩就好


本文为连载篇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日更。


偶尔弄个小福利,写个专属于你的福利文


写一篇关于你和你爱豆甜甜的恋爱文,只属于你和你的爱豆,如果不嫌弃我文笔的话。


废话不多说,直接开始正文。


——正文——


不过下雨就下雨吧,反正你们也已经出发了,也没必要担心太多。


“我们的旅程开始了,妮姐已经订好了机票,我们直接飞往云南。”焉栩嘉笑着对你说。


“我得好好期待期待,看看我老公小时候生活的地方是什么样的。”你微微眯眼。


焉栩嘉笑道:“放心吧,一定会让你满意的。”


“这么自信,那我可等着看咯。”你俏皮的笑了起来。


车子一直向前行驶。


你看着车窗外的景物在迅速的移动着,心中充满了兴奋。


车子行驶了一个多小时左右,车速渐渐减缓,最后慢慢降低。


你疑惑的看向了前面的司机师傅,这是怎么回事?


这时候,妮姐的声音从前面传来:“师傅,刚刚那是什么声音啊?”


“车爆胎了,你们等一下,我去修一下。”


司机说完找了个地方停好,打开车门下车,然后下车去查看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车爆胎了,你们在这等着,我下去看看。”妮姐说完下车去查看车子情况。


你和焉栩嘉坐在车内等待。


大概过了五六分钟左右,妮姐走回来:“是车爆胎了,得等一下,司机师傅正在换车胎,估计得半个小时左右。”


你和焉栩嘉点头。


“妮姐,你订的是几点的航班?”焉栩嘉问道。


“十点半的航班,现在车胎爆了,估计到时候可能赶不上了。”妮姐看着手机说道。


“从这到那边还需要四十分钟左右,确实已经赶不上了。”焉栩嘉看了看时间道。


不过这种事发生的突然也没办法,只好等一下了。


你拿出手机拍进张照,打开微博,将刚刚拍的照片选了一,并且配上文字发布上去:


[期待我们新的旅程。]


你这条微博刚发出去,没想到焉栩嘉竟然秒赞。


“老公,你这是怎么做到的?”你惊讶的看向焉栩嘉。


“你猜。”焉栩嘉神秘的笑道。


“我猜不到。”你摇头,这真猜不到。


“那当然是我们夫妻俩心有灵犀。”焉栩嘉得意洋洋的说道。


“嗯?真的是这样吗?”你疑惑的看着他。


这跟心有灵犀有什么关系吗?


“是这样。”焉栩嘉肯定的点点头。


你们聊天间,司机师傅已经换好了车胎,回到了车内。


“师傅换好了?”你看向前面的司机师傅问道。


“换好了。”司机师傅笑了笑道。


“那就好,辛苦了。”你礼貌性的道谢道。


司机师傅连忙摆手:“不辛苦,让你们久等了,我现在送你们去机场。”


“好的。”你答应了一声。


车子重新启动,一路前行,四十几分钟后,到达机场。


你们来到机场的时候,飞机已经启飞了,所以没办法只能改签航班。


改完航班之后,你们只能在附近找了个酒店暂时住上一晚。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